徐大鱼

弗朗西斯的眼

我流dover


看到巴黎暴乱事件下有人评论说巴黎不再浪漫,而后有人回复了巴黎真正的浪漫,是自由和反抗。

觉得实在是说的太好了,就有感而发,写一点东西,表示一下我心中的dover。


人人赞叹他的优雅高贵,亚瑟却独爱他的狂野血性

一个着装整齐彬彬有礼的弗朗西斯让他感到反胃,只有站在硝烟中擦拭着枪口的弗朗西斯才能挑动他内心深处的悸动。

从以前开始,亚瑟就看不惯他那轻飘飘的裙子和干净的脸,哪怕那张脸是那样可爱。所以他把弗朗西斯推倒在地,看着柔软的裙子染上灰尘,再抓一把泥土往他脸上甩。这样的举动完全惹恼了弗朗西斯,然后他会一把抓住亚瑟的破斗篷,把亚瑟也摁到地上。周围的人也许会无奈的说一句“又开始了。”,但更多时候是袖手旁观,以至于有了那座打架专用岛。

结局往往是以弗朗西斯压住亚瑟而结束,小亚瑟的短腿实在无法挣脱弗朗西斯已经开始抽条的少年体型的压制,只好气鼓鼓的瞪着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好看的发型已经乱了,还有一两根草混在乱发里,看上去很滑稽,但是亚瑟却看到他紫色眼睛里的认真,比任何宝石都要耀眼。

人们总是夸赞亚瑟的眼睛,闪耀的像是最纯粹的绿宝石,而亚瑟却知道,比宝石更加美好的是弗朗西斯的眼睛。

孩童长大了之后,眼神往往会变得黯淡或是复杂,没有以往的纯粹,便不再吸引人。而弗朗西斯的眼神却因为成长更加具有魅力,他的眼神是绝世的情圣,眉目之间有些千万句的情话,但这千万句情话也给了千万个人。那是一种泛滥的感情,那种感情让亚瑟恶心反胃,只看见一秒便有千万种暴打弗朗西斯的计划浮现于脑海。

少年的争斗不同于孩童,身体上的接触少了,言语中冷嘲热讽倒是接连不断。弗朗西斯垂眸,思考着下一句该如何让英国绅士暴跳如雷,杯中的酒反射着他的眼神,一如当年。亚瑟听见了自己的心跳,暴跳如雷。

战斗往往能激起人的欲望,和弗朗西斯战斗更是如此,他的眼神比任何美人的挑逗都更刺激。冷兵器的灵光在他的眼神中闪过,像是一条蛇爬上了亚瑟的背脊,刺激着亚瑟的神经,挑起亚瑟的欲望。

等到他们俩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弗朗西斯的眼神中的东西更多了,露骨和隐秘的感情杂糅在一起,亚瑟知道,他算是彻底栽了。


写到一半有杂事烦扰,把灵感扰没了,只好虎头蛇尾匆匆结尾,很抱歉。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