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鱼

枫糖红茶组!没有名字的摸鱼

夜已经深了,亚瑟好不容易把两个小家伙——特别是阿尔弗雷德,哄上床睡觉后,又回到了书桌前继续处理起他的公务来。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两个孩子也越长越大了,不论是身体还是个性。特别是阿尔,那孩子的体重和性格一样让亚瑟头疼的很,一点也不像他的兄弟…那孩子叫什么来着?亚瑟略感抱歉的拿出放在抽屉里的三人合影,合影里是亚瑟一如既往的绅士标准微笑和阿尔那被训斥过多次的过分灿烂的笑颜,还有那个有着金色卷发的孩子,对着镜头露出柔和的笑容,就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一样。亚瑟把照片翻过来,照片背面写着三人的名字,亚瑟的花体英文,阿尔的扭曲的字母和用标准印刷体写下的“马修·威廉姆斯”。啊,是了,那孩子是叫马修来着的。
和阿尔不同,马修这孩子是和胡子混蛋一起抚养的,他只有一半的时间在亚瑟身边,还好这孩子天性就温柔平和一些,才不会被胡子混蛋养偏。想到胡子混蛋那家伙亚瑟就气不打一处来,但想想马修,又能让亚瑟平静下来。这可能就是那个孩子的魅力所在吧。处理公文的心思已经没了,亚瑟干脆把手上的钢笔放下,将身体放低,趴在桌子上。印象里马修总是穿的很厚的样子,他是个怕冷的孩子,在下雪的冬天,他不会和阿尔一样去雪地里堆个雪人什么的,而是和亚瑟一起呆在屋子里的炉火边上,亚瑟做着他的刺绣,马修低头看书,一种闲适而美好的气氛在温暖的氛围里蔓延,和马修呆在一起的感觉总是让人很舒服。马修也确实没让亚瑟操心,除了有一次因为吃了太多的枫糖导致蛀牙,疼的厉害的时候抱着亚瑟不松手,但那也没让亚瑟觉得有什么困扰的,小孩子不都是这样的吗?但是马修和阿尔一样,都讨厌亚瑟将他们当成小孩子,果然孩子们长大了就是不一样啊。体验了一把为人父母的无奈,亚瑟感到一股深深的疲倦,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异响。
等到亚瑟听到声音后,门已经被打开了。亚瑟下意识的保持着自己趴在桌子上的动作,并且细致的听来者的脚步声。脚步很轻,却又能听的出来明显的声响,应当不是什么杀手或是小偷之类的,而以阿尔的体重和性格又做不到这样悄声,答案已是呼之欲出,但亚瑟却不明白对方的意图。直到一个柔软的东西盖上了亚瑟的肩头,洗衣粉的清香扑鼻而来,有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的脸,就像他一个小时前做过的一样,吻上他的侧脸,再道一句“Dear,good night”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