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鱼

如果他们是你的老师

第一次写乙女向,我会尽量不ooc
有什么想法或是建议欢迎评论!(。・ω・。)ノ♡
虽然是老师但也是恋人的设定

三日月宗近
明明上课一直都在“哈哈哈”和“甚好甚好”,但是知识点还是好好的装进脑子里去了,如果上课不认真或是考试考差了,会罚你代替他给你写情书(自己给自己写),写的不好还会被念叨“原来在小姑娘的眼里爷爷的爱只有这么一点吗?”

鹤丸国永
拿着你的卷子说“这个真是吓到我了”。然后连续一周放学后把你留下来补习,补习的最后一天给你出了张满分100的卷子,共36道题。
36.请写出你喜欢鹤丸国永的历史背景,并阐述原因(200分)

山姥切国广
因为总是不由自主被他的被被所吸引,所以上课总是听不进去。向他反映过后,他就直接把知识点写在了被被上(不可能的)
虽然很害羞还是把被被摘了下来上课,但又因为太在意他通红的脸更加没法好好听课,最后沦落到单独补习的地步(还是学不进去的吧)

和泉守兼定
不仅对自己相当自信也对你很自信,总是考前给你定下很高的目标(但并不是达不到)离目标差一分就要当着他的面说十遍“卡内桑最帅气了我最喜欢卡内桑了”
音量一定要大,至少要隔壁办公室的冲田组都听得到才行

加州清光
答应你如果你考得好就帮你做指甲,如果你考得不好就要帮他做指甲。还会把你的笔记本装饰的超级可爱,要是笔记内容写不好简直对不起那么可爱的外表。话说当初你们好上的契机就是你用来修改卷子的正红色水笔和他的指甲油颜色一模一样

大和守安定
平时总是很温柔的样子,但要是你没有认真学习,会把讲义卷起来对你使用三段斩,虽然他下手很轻但还是有点痛,如果你哭了的话又会手忙脚乱的安慰你。考的好的话会摸你的头夸奖你,不太专心的时候会轻声叫你“小猫咪”

一期一振
相当忙碌的老师,家里的弟弟们总是有很多事要去忙,偶尔会让和你同班的弟弟药研帮你补习,然后听药研小小的抱怨最近自家大哥的梦话和你的名字好像。自己腾不出太多时间来陪你,就在每天在你的作业最后给你写下小小的情话,有些时候打个勾都能在末尾画个小心心
批改作业都是爱你的形状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ノ♡
大概只想到这几位,如果各位婶婶不嫌弃我的文爱,还有想看的刀刀或是其它题材的话,欢迎评论,我会产出来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