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鱼

国家队的王爸爸(三)

一个王吹的脑洞产物
努力的摆脱ooc

王杰希现在很烦恼,原因在于他床头柜上这条头带。黑色的头带上印着白色的条纹和字母,看上去十分有时尚感,这是王杰希买睡帽的时候商家送的。本来就是商家随机的东西,王杰希也是没有想到,这条小小的发带,竟然得到了唐昊的宠爱。

王杰希把它和自己的睡帽一起从快递里拿出来的时候它就备受唐昊关注了,不过王杰希但是没在意,还以为唐昊是对他微草色的睡帽感到新奇。直到他洗漱完,带上自己的新睡帽准备睡觉前,看到微草QQ群里热闹极了,还有人艾特自己,便点进去看了看。热闹来源是袁柏清发的一张图,看上去是他们七期选手群的聊天截图。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图片]

一代战神你们翔哥:卧槽?这是啥?王杰希?还有他手上那是什么,绿油油的

我就安安静静种会儿花:好像是睡帽?这个颜色的啊……

一代战神你们翔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绿帽子哈哈哈哈哈上面还有星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剑剑扎心捅蓝雨:嗯?我们对长?唐昊你干嘛,偷拍我们队长?

你的血线我做主:欣赏你的勇气!大晚上偷拍我们队长你怕不是看上他了吧?

剑剑扎心捅蓝雨:噫!唐昊你不要想了我们队长最多给你发个儿子卡,好人都算不上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不是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在王杰希身上啊

剑剑扎心捅蓝雨:不然呢?整个画面里除了我们队长还有什么?

剑剑扎心捅蓝雨:哦,还有我们队长的睡帽

你的血线我做主:我知道了,唐昊你不是看上了我们队长,而且看上了他的睡帽?

一代战神你们翔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天你也喜欢绿帽子啊哈哈哈哈哈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屁!你们不觉得王杰希手边的那个头带挺好看的吗?

剑剑扎心捅蓝雨:……

你的血线我做主:……

我就安安静静种会儿花:……你不说我都没看到

一代战神你们翔哥;啥玩意?是不是就王杰希手边那个黑黑的一坨的啊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有点品味好不好,我就觉得那条头带挺酷的

剑剑扎心捅蓝雨:所以?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我就想问问你们微草的知不知道王杰希在哪里买的啊

剑剑扎心捅蓝雨:睡帽这种私人的东西我怎么会知道队长在哪买的

你的血线我做主:而且我们队长就在你隔壁床你直接问不就好了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不要

第一流氓你们昊爷:有点尴尬

虽说王杰希和唐昊是住在一个房间里,但其实两人之间的气氛却不怎么样。唐昊心里还有被当初被魔术师打爆的心理阴影,不太愿意主动找王杰希聊天,甚至有点回避他;王杰希每天做完训练回房间都还要和微草联系,也是不太理人。这两人除了每天必要的问候外就没有多说过什么了。唐昊也不知道要怎么突然去问王杰希他睡帽的是哪买的,无论怎么想都太尴尬了。

这边王杰希也是一样,看完袁柏清发来的聊天记录后,王杰希就决定要把那条发带送给唐昊了。他本来就用不上这些,放在他手上也是浪费,不如送给唐昊,看他天天带着发带露出额头的样子,精精神神的挺养眼。
但这实在是有点难,王杰希自己也觉得他和唐昊的关系尴尬,想了想,把截图发给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他和这两人的私下关系不错,黄少天还专门建了个只有他们三个人的小群,每天用来唠唠嗑。现在王杰希把图片发到群里,也就是想让这两人帮帮忙,出出主意。

你才是话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老王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

你才是手残:emmm……王杰希你这是想干嘛

你才是大小眼:给我出个主意啊,我打算把那个发带送给唐昊

你才是话唠:那就送啊,他不是也挺想要的嘛。不过不是我说啊老王你这睡帽也太惊奇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是不是又一次回想起了被魔术师狂揍的时候了真是太可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才是大小眼:……黄少天你可以闭嘴了

你才是大小眼:喻文州选手请发言

你才是手残:emmm…想想就麻烦所以我能拒绝吗

你才是大小眼:不能

你才是手残:我直接弃权吧

你才是话唠:不是老王你这的确有点难为人啊我给你出的主意就是抓起这个头带往唐昊那里一扔然后再高傲的戴上你的小睡帽睡觉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你才是话唠:然后唐昊就会更讨厌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放下了手机,他就不该指望隔壁房那两个人,果然蓝雨的人都是这样没卵用。一本正经的以偏概全后王杰希选择了睡觉。

而这边,看到王杰希不再说话了,喻文州还是良心发现的准备给他帮点忙,大家都是朋友头上里嘛,绝不是王杰希手机里存的那堆自己的丑照。于是喻文州默默的点开了和叶修的对话框。

听完了喻文州的话后,叶修陷入了沉思。自己到底是来国家队当领队的还是来给这群人当保姆的,这关他什么事啊。
索克萨尔:叶神有什么办法吗?

君莫笑:同黄少天

索克萨尔:好的谢谢叶神

接着喻文州就把自己和叶修的聊天记录发给了王杰希,表示了一下自己的确有在很认真的帮王杰希想办法,然后就收到了王杰希发来的以前在冯主席讲话的时候自己困到翻白眼的照片……
呵呵
喻文州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再管王杰希这个扫把精了

而黄少天笑完之后,也还是仗义的帮王杰希想了那么两三秒,然后找上了张佳乐。黄少天找的人就比喻文州靠谱了,毕竟张佳乐以前也是唐昊的队长,对唐昊的了解比国家队其他人都深。
“直接丢到他桌子上就好了啊”张佳乐表示当初他在百花从来就没在意过这些,他做为副队,平时没少给队员们带点什么小礼物(反正刷的孙哲平的卡),有什么都直接往唐昊桌子上砸,

“我去你怎么这么过分啊送礼物还刷孙哲平的卡队里有土豪了不起啊而且你怎么就知道唐昊要不要你那礼物啊,要是人唐昊根本就不想要你尴不尴尬啊”

“他不要就直接给我又丢回桌子上了啊”

黄少天还想多聊几句,但张佳乐的手机已经被张新杰没收了,只好作罢。并且做了和喻文州一样的事把聊天记录发给了王杰希,虽然这对王杰希并没有什么用。不过黄少天还找孙翔聊了聊,毕竟翔翔和唐昊的关系也够好,不过依旧毫无所获。

唐昊最近很慌,他总觉得国家队的大家都在看他。吃个饭黄少天和张佳乐一直在隔壁桌看着他这边窃窃私语;训练练到一半就发现叶修在盯着自己;李轩明明理饮水机最近可是接个水都要绕远从他背后走;方锐有事没事就用它那真诚大眼睛瞟自己;躺在休息室玩会手机都能感受到对面苏沐橙和楚云秀的视线;晚上回房间睡觉都觉得隔壁床的王杰希在朝自己看。一开始唐昊还以为是自己训练有什么错或是最近比赛的状态不太对,但仔细想想自己也没做过什么啊,原本他是不想在意的,可是众人的目光实在是灼灼,为了搞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甚至在厕所门口堵住了孙翔逼问。

孙翔想上厕所,无奈被唐昊堵的严实,只好支支吾吾说了几句前后不通的话“不是就是你,你和王杰希那个,王杰希你知道吧,就是,额,就是他……”趁着唐昊在愣神的功夫,孙翔一记霸碎推开了唐昊,冲进了厕所,这以后孙翔上厕所都要周泽楷陪着,唐昊也不好再去堵他们两个,只好自己一个人思索。他?王杰希?王杰希要干嘛?难道说上次是他不小心用了王杰希的牙膏被他发现了?还是说王杰希的双眼皮贴被他弄掉了的事败露了?可是这都不是什么大事啊怎么大家都在说?唐昊越想越奇怪。又实在是摸不到头绪,想了想还是决定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有什么直接上

“王杰希!你对我有什么意见直说吧!”这天训练完了,唐昊直接一掌拍在了王杰希的桌子上,声势还挺大的。王杰希眯起了他的大小眼,对唐昊的行为理解不能。
“你要是有什么不爽的直接当面说啊,别在背后嘀嘀咕咕!”
“我什么时候嘀咕你了”莫名其妙的被冤枉,王杰希有些黑脸
看着王杰希眯着眼睛还黑着脸,唐昊不仅没有怂,反而更来劲了“不是你嘀咕那怎么大家都在说我?孙翔都给说我说了”
还在一旁做手操的孙翔突然被点名,措不及防的同时还不忘嘟囔几句“我不是我没有”

王杰希眉头一皱,发现此事并不简单。

王杰希回头看了一眼孙翔,孙翔一脸无辜的把眼神飘向了黄少天,王杰希移动他的大小眼看到了憋笑憋到脸发红黄少天,黄少天隔壁桌的喻文州用手撩起了自己的刘海,成功的提醒了王杰希孙翔说的是什么事。王杰希的内心没有半点感动甚至想把喻文州此时没有刘海还挤眉弄眼的样子给照下来。

“你想多了,”王杰希回头看着唐昊,“你跟我回房间说”
“干什么?有什么不能当着大家说的”
“我是担心…”
“担心什么?你干什么需要担心被大家看见啊我告诉你王杰希大不了就是一场真人PK我允许你用扫把!”唐昊越说越激动,离门口比较近的李轩还特别配合的从门背后拿出了用来打扫卫生的粉色扫把。

王杰希很头疼,他发现唐昊现在的情况可能只有实话实说比较好

“你之前不是在七期群里说我买的那个发带挺好看的吗?”
“嗯?我是说过怎么了,不对,你,你怎么知道?”
“袁柏清把你们的聊天记录发给我了”
“什么?!卧槽!袁柏清他这人!?”
“所以我打算把那个发带送给你”
“啊?我就说说而已你自己用呗”
“那本来就是店家随机送的东西,我用不上。但是我觉得我直接送给你会有些尴尬,所以我找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剩下的你问他们吧”

喻文州微微笑的表情后面就是一句‘mmp王杰希你怎么把我给供出来了’
“我只是找叶神问了一下他的意见啊”
叶修抖了抖手里的烟灰“当时沐橙正在跟哥说她看的电视剧”
沐橙已经摸出一把瓜子开始嗑“嗯,秀秀和我一起在看剧”
楚云秀顺手抓过一把沐橙的瓜子“所以我就看到了叶修给沐橙发的消息然后我就知道了”
这几个人一个说的比一个理直气壮,唐昊都不好说些什么。
黄少天也很理直气壮的接上了话“我就去问了问你的老对长张佳乐,还找了一下翔翔”
“然后我的手机就被张新杰收了并且看到了我的聊天记录”张佳乐立马接话,张新杰闻言点了点头。
孙翔低头整理起了刘海“然后当时周泽楷就在我边上我就顺口吐槽了几句”
周泽楷的呆毛跟着抖了几下“我…建议…肖”
肖时钦从电脑显示器后面举起了手“然后小周就联系孙翔来找我商量,我和李轩就一起讨论了一下”
李轩跟着举起了手上的粉色扫把“当时阿策正好给我打了个电话”
方锐瞪大了他真诚的双眼“吴女士来找我吐槽说国家队真乱”
所以,全国家队的人就这么都知道了。
唐昊的脸有点发烫,怪不得王杰希要叫他回房间里说,这点小事还要东问西问的,实在有点让人害臊。

“哦”最后脸通红的唐昊只憋出一个音,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王杰希也没说什么,顺手整理了自己的桌面后,用他的大小眼环顾了一圈,(特别是在看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时候还皱眉瞪了两眼)也就自己一个人离开了。剩下的人没一会儿也就各自散了。

第二天,唐昊戴着条黑色的发带,特别帅

这篇文几乎要把我逼疯。
手机不停的抽风,往往是码50个字吞30个字,只好码几句就保存一下的用龟速在码文。
唐昊是我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的人物,可是写他的时候却越写越觉得可爱。
他整个人就是一条线,一条笔直的线。会奇怪他为什么不用拳法家。
我很喜欢他那样直来直往的人,尽管这类人说话都不大中听,但也好相处,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我拙劣的文笔写不出他的好来,但我确实是喜欢他的。
我喜欢全职里的每一个人。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让你感受到他们是那么的好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