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鱼

国家队的王爸爸(二)

一个王吹的脑洞产物
很努力的摆脱ooc中

世邀赛的训练期已经进行大半了,孙翔也渐渐的跟上了节奏,训练是做的越来越得心应手,完成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这天,孙翔做完了训练,甩了甩手,开始做手操。手操还没有做完呢,孙翔的心就先一步跑了,做完手操后就快点去吃饭,上次就是去晚了食堂的好吃的都被张佳乐和黄少天承包了;还得发条微博给自己的粉丝,给支持自己的她们一些回应:打完微博后得给江波涛打个电话,最近都没怎么和他说说话;还有还有…孙翔越想越飘,眼神也跟着心到处飘,左看右看的。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王杰希已经结束了和微草的日常联络,正在一本正经的看着他!孙翔本来就有点怕王杰希,觉得他一副严肃脸有点吓人,又经常听刘小别说他们队长生气起来特别恐怖,把孙翔吓的一愣一愣的。现在人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吓得孙翔立马把眼神挪会自己手上,还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问王杰希“你看着我干嘛?”

“手操,做的不太对”王杰希一本正经的回答他

“啊?”孙翔挠了挠头,“可是这是我在轮回的时候江波涛教我的…”

“动作没有错,应该是节奏和力度的问题”

“哦,那怎么做啊?”孙翔更加茫然了。以前在越云的时候不在乎这些,到了嘉世就有刘皓曾说过他手操的感觉有点怪,又说不出来;等肖时钦来了嘉世后,也说过可能是什么节奏的关系,但孙翔也不太在意;在轮回里,江波涛和周泽楷忙的不得了,也就让孙翔自己摸索着门道。孙翔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手操可能不太对,想了半天没想明白也就不想了。

“你把力度放小点试试?”王杰希此时已经把整个身子都转向了孙翔,单手还撑着脸。

“嗯。”孙翔试了试,回头看着王杰希“怎么样?”

“emmm…不太对,你再把节奏放慢点?”

“哦。”孙翔又试了试,“这样呢?”

“……节奏慢过头了,快一点点”

“哦哦…”

结果孙翔试了反复了好几次还没好,一度都准备暴走了但看到王杰希又退缩了。

“不对”

“算了,要不直接你来吧!”直到又一次被说不对,孙翔干脆把手一甩,对着王杰希伸了过去。如果孙翔没有看错的话,王杰希的大小眼里出现了一大一小‘嫌弃’的两个字。不不不一定是我看错了,孙翔这么告诉自己,把手伸的更直了。

王杰希好像是叹了口气,接过了孙翔的手,开始替他做起手操来。王杰希认真的时候总是没有什么表情,所以孙翔就觉得这个人认真起来特别可怕,但是虽然脸看着有点吓人,但手上的力度却不重,但也不轻,刚刚好的样子;再配上王杰希嘴里的碎碎念:
“你现在的训练比较轻松,手指没什么压力所以做手操的时候不要用力”

“手操不是任务不要图快,要慢慢的跟着节奏做完”

“做手操的时候不要东想西想,手上力道没个轻重”

王杰希还在说着,孙翔的思维却已经飞了。怪不得之前张佳乐会看着王杰希喊‘爸’啊,这个样子的王杰希真的好像电视上演的那种的老父亲啊。孙翔忽然就想起了自己家的老头子。平时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时不时还威胁孙翔要使用武力,但实际上还真没对孙翔动过几次手(除了那种孙翔自己都觉得该打的时候),更多的还是老头子在哄着孙母让她消消气。就算是当初孙翔说要去打荣耀比赛时,也没说反对,但也没有说支持就是了。孙翔忽然想起要给江波涛打的那通电话,想了想,还是准备把这通电话打给老头子,就是随便问问,也得和他说上一两句。

这边王杰希带人做了几个小节,就放了手,问道“懂了吗?”

“啊,哦哦,大概有点头绪了”孙翔是思维被强行拉回来,顺着王杰希的话说了下去。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王杰希的手真的有魔力,孙翔觉得自己的手轻松多了。王杰希教完人就起身准备往食堂走,却被孙翔喊住了

“那个,谢谢你啊”大男孩还在摆弄着自己的手,眼神也不往王杰希那边看,显然是不习惯这种气氛有点不知所措。王杰希笑了一下“不客气。”

“还有啊,我觉得你以后一定能成为一个很好的父亲的!”

孙翔他没有分析错,他用余光看到的王杰希的大小眼里确确实实写着一大一小两个“呵”字。

上次写了张佳乐的王爸爸,这次则写了孙翔。有关手操的内容全是瞎编…因为不太了解孙翔的人物性格所以在ooc的边缘徘徊。后续其他人的应该也会出,不过可能出不完,毕竟有好几个都已经脱离了爸爸自己在闯荡了,但我还是会努力试试。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