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鱼

国家队的王爸爸

一个王吹的脑洞产物
应该没有太ooc

张佳乐过敏了。才到苏黎世没两天,身上就起了一片一片的小红点,去看了医生才知道可能是水土不服导致的过敏,涂点软膏就好了,不是什么大病。唯有一点比较麻烦,就是这些小红点不能抓,说是抓破了容易感染。张佳乐痒的不行,又不敢抓,常常是难受的坐立难安。更麻烦的是张佳乐的这些小红点大多集中在后颈这块,张佳乐头微微一晃,小辫子再轻轻一扫,奇痒难耐,难受的张佳乐面部表情都扭曲了,和唱戏似的。喻文州就坐在张佳乐对面,看着张佳乐一个上午变了四五次脸,实在看不下去了,给张佳乐发了个扎丸子头的小教程,让他把头发盘起来也没那么难受。但是张佳乐自己摆弄了半天,也没能出个什么来。这辫子虽然是张佳乐自己的,可长这么大,他还真没给自己编过什么发型,就是普通的绑起来,他的技术还没有同队的张新杰的好。

后来还是黄少天看不下去,主动请缨说要帮人扎,但是黄少天是谁啊?和尚庙出生的剑圣大大可从来没有干过这种活,意思意思把张佳乐的头发梳顺,在手里一抓,就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弄了。

问问国家队的两个女成员吧,楚云秀的秀发一直都是披在肩上的,偶尔会低低的把头发束一束,但从来没见过丸子头的发型。“那种可爱小女生的发型不适合姐的气质”云秀女王随手一撩秀发,气场十足,倒也想象不出她扎这么可爱的发型的模样。

而另外一个女成员苏沐橙,也是和楚云秀一样。不过虽然苏女神自己不会扎,但人家有首席盘发师叶修大大啊!可叶修这个人吧,看他帮苏沐橙扎的头发是漂漂亮亮稳稳当当的,可这一面对张佳乐那只有几缕的长头发,却突然没了办法。捏着张佳乐的小辫子左看右看,也没看出什么门道来。“这个可不能怪哥,张佳乐你就那么几根毛真的弄不出什么花样啊!”叶修一边说着一边退到一旁,宣告GG了。张新杰倒是帮张佳乐扎过几次头发,但也只是把头发理顺把发绳绑上,也不会太多的花样。

这边王杰希才结束了和许斌的通话,处理了微草的事务,才回到训练室,就看到张佳乐抱着头跑,还有他后面一脸猥琐还拿着剪刀的方锐。
“乐乐你就认命吧,剪去三千烦恼丝啊!”
“方锐你大爷的!这可是你乐哥的人物特征好不好?!”

王杰希想了想,找张新杰拿了他手上的梳子,对着正在Z字抖动的张佳乐说:“张佳乐前辈,不介意的话我来帮你扎头发吧?”
“啊?”张佳乐听了他的话,停下来看着他,“你会吗?”
“我试试。”

已经被现实连续暴击的张佳乐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老实坐到了王杰希前面空着的座椅上,“那拜托你了啊。”
王杰希嗯了一声,拿起梳子开始给张佳乐梳头发,引来了一群国家队的成员围观。王杰希先把张佳乐那刚刚弄乱的头发梳顺,再绑上发绳,之后又把小辫儿编成麻花辫,一双手跟变魔术似的就把跳细细的辫子盘成了个丸子,再绑道发绳固定,最后不知道从哪里摸出几个钢夹子插到头发里固定。不到十分钟,一个标准的丸子头就盘好了。张佳乐试着动了动,丸子头纹丝不动,特别的稳当。正当众人惊叹王杰希还有这项绝技的时候,张佳乐回头想说声感谢的话,但看着王杰希的脸,都到嘴边的“谢谢”却变成了一声

“爸”

可能大概或许会有后续吧,这只是乐乐的王爸爸,如果有脑洞的话会写完全员。
如果你能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评论(2)

热度(47)